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闲聊+戏剧

午安咯  各位  ^^ 又到发帖时间到了  最近比较忙碌  恩 是少更新部落格了咯。
好吧  。今天 我买了一张戏票 看<<单身男女>>.(结果真的一个人看 哈哈)

.











话说 古天乐 太帅了 吴彦祖 也是一样.(古天乐 曝光率太高了吧  )。貌似 每个月都有关于他作品的踪影. 说到单身 恩 我自己也是单身一族. 我自己比较看得开. 没有女朋友 . 其实现代的小孩子  中学时期就拍拖 这个蛮正常  其实算是早熟吧^___^. 我家人对我们蛮严厉的. 不准中学时期谈恋爱. == !!虽然有暗恋过人 只是每次算是告白失败吧 我还是对爱情比较期待乐观的
也许 你们可以说我是一位笨蛋.(贴切吧)==. 其实单身 没有什么不好的  你可以更多时间来思考在学业事业. 还有每天自我反省 在思考.

其实 有时候想爱一个人 其实最重要是否了解对方包容缺点和优点. 还有合眼缘 这个相当重要.

最后 我希望 各位看了单身男女 很快可以找到你们的另外一半  没有不要那么伤心. 不帅 没有人要 不用紧 至少 总是有一位女孩子在等着你的.^__^

祝各位单身快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