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星期日

晚上 好咯  今晚我又更新部落格咯^__^

今天 我蛮高兴 因为终于可以拿到激励讲师资格文凭^___^
我很喜欢去帮助人家 就是去学校帮助在求学的朋友们 很多朋友 希望在考试或者人生做的比较成功。 要成功很多人虽然很想去实现 只是 很多人半途而废 主要现在很多中学生 的抗力比较差。 我们的工作 就是帮助人家成功 我们会很高兴的。 虽然有时候短短几句话 。 可以改变朋友们的人生观 是值得的。

回到学院 第一个任务既然就是考试 唉 真可怜的我 我既然回到学院既然要考试啦 真是可怜的我
T_T. 现在只能用有限的时间 温习功课和做些报告 懂得时间管理(Time Mamagement). 懂得管理时间 当然有很多时间上网咯^____^.
大家开始努力吧


最后 差不多到四月了  忙碌就开始咯  我可能暂时没有什么时间上网 但是 我还是会 努力的分享些趣事给大家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